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纳指期货跌超200点Twitter全员大会召开在即

来源:财联社 2022-06-16 2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纳指期货跌超200点Twitter全员大会召开在即)

Investing.com - 周四盘前,美国股指期货下跌,美债收益率重拾升势,同时市场担忧在美联储大规模收紧政策之际,经济将会衰退。在美联储6月会议结束后,富国银行认为,目前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超过50%。

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也显示,美国经济可能正在放缓。5月份,美国营建许可数从182.3万降至169.5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78.5万;新屋开工数也从181.1万大幅降至154.9万;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市场预期的21.5万,达到了22.9万;美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了负值,为-3.3,而市场原本预计能从2.6升至5.5。

Federated Hermes的全球股权市场主管Geir Lode指出,“我们认为,在如此黯淡的宏观前景笼罩的市场下,经济衰退和失业率上升越来越有可能成为抑制通胀的必要手段。”

个股方面,今日盘后投资者还可关注Adobe的季度业绩。

前一交易日,美股反弹, 道指涨1.00%, 标普500涨1.46%, 纳指涨2.50%。

截至香港时间20:37(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7),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道指期货跌431.1点或约1.41%,报30,237.4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62.2点或约1.64%,报3,727.8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209.0点或约1.8%,报11,386.7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