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加息75基点还不够?渣打银行喊话:美联储加息100基点并非不可能!

来源:财联社 2022-06-14 10: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息75基点还不够?渣打银行喊话:美联储加息100基点并非不可能!)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一,渣打银行G-10汇市研究全球主管Steven Englander表示,美联储官员正在试图抹去它们落后于通胀形势的印象,本周加息100基点绝非不可能的事情。

“半年前,加息50基点还是一个很大的幅度,而现在75基点看起来是个非常中等的规模。”Steven Englander说道,“美联储可能会说:‘看,如果我们想兑现(打压通胀)承诺,那就加息100个基点吧。’”

Steven Englander指出,美联储试图提高其在通胀方面的公信力,如果到了被迫证明现在到了“沃尔克时刻”,它很有可能采取大幅度的加息。

他指的是前美联储主席沃尔克从1979年开始通过一系列大幅度加息驯服美国通胀。

Steven Englander预测,在这种可能性下,不排除美联储本周会加息100基点,但他的基准预测依然是加息50基点。

周一,摩根大通、高盛修正了它们预测,预期美联储本周加息75基点。上周五,巴克莱是第一个做出加息75个基点预测的华尔街大行。

根据Investing.com美联储利率观测器,美联储本周加息75个基点可能性高达9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