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特斯拉股价大跌

来源:财联社 2022-06-03 22: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 特斯拉股价大跌)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道指跌0.40%,纳指跌1.58%,标普500指数跌0.96%。特斯拉跌逾6%,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需要“裁减大约10%的员工”,且将暂停全球招聘。诺瓦瓦克斯医药跌超16%,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告称,在接种该公司新冠疫苗后发生了6例心肌炎和心包炎,其中1例发生在安慰剂组。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39万人,为2021年4月以来最小增幅。

不过该数据仍显著好于市场此前预测的32.5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拉涨20点,升破102关口。现货黄金失守1860美元/盎司,日内跌超0.4%。

其他分项数据显示,失业率较上月不变录得3.6%,就业参与率如预期升至62.3%。薪资方面,平均时薪环比上升0.3%,不及预期的0.4%;同比上升5.24%,略高于预期的5.2%。

分析师Lucia Mutikani评论称,美国就业增长超过预期,失业率稳定在3.6%,显示劳动力市场趋紧,上个月工资增长稳健,勾勒出经济继续扩张的图景,尽管速度温和。

分析师Edward Harrison指出,美国5月就业报告显示就业增长依然健康,劳动力参与率上升,工资增长温和。这一综合表现应该会让美联储相信,它可以继续以50个基点的速度前置加息,以达到中性利率水平。

  公司消息

【特斯拉被爆万人大裁员!马斯克直言:感觉经济糟糕】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周四发给高管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由于感觉经济状况不佳,公司需要“裁减大约10%的员工”,并将暂停全球招聘。

【马斯克:特斯拉人工智能日推迟至9月30日举办】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第二届特斯拉AI日(人工智能日)活动推迟到9月30日,届时可能会有一台人形机器人擎天柱(Optimus)原型机运行。该活动原定于8月19日举办。今年4月,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可能最早于明年开始生产这款人形机器人。

【特斯拉电池供应商松下正在敲定美国新电池厂选址】

日本松下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正在敲定将在美国哪个州建设新电池厂。“我们一直在进行各种考虑,但我们正在开始最终敲定,”松下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Kazuo Tadanobu在一次圆桌活动中表示。他补充说,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两位了解该计划的人士表示,这家日本企业集团正在考察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潜在厂址,以便为特斯拉得州工厂供应电池。

【通用汽车旗下Cruise获准在旧金山提供无人驾驶付费乘车服务】

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官网宣布,公司收到了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颁发的首个无人驾驶部署许可证,获准对公司在旧金山向公众提供的无人驾驶乘车服务收取费用。该公司表示,将开始逐步推出无人驾驶乘车服务。

【三星李在镕或于下周访问荷兰 向光刻机巨头阿斯麦采购芯片制造设备】

据韩联社消息,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于下周前往荷兰,预计将采购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的先进芯片制造设备。

  延伸阅读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温和增长 美联储继续加息已成定局

美联储“巨亏”22000亿 “最牛”央行也亏惨了!

全球瞩目!拜登访沙呼声高涨 能源危机的剧本会因此改写吗?

天风宏观宋雪涛:美股只是熊市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