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涨超100点 ADP新增就业人数爆冷

来源:财联社 2022-06-02 2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道指期货涨超100点 ADP新增就业人数爆冷)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涨,此前美国5月ADP新增就业人口远逊于市场预期,仅增加12.8万,是2020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而市场原本预期会增加30万。同时,4月数据也从24.7万下修至20.2万。

ADP首席经济学家Nela Richardson表示,所有行业的就业增长速度都有所放缓,与此同时小企业情况仍然令人担忧。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空缺的职位很多,但求职者数量有限,企业难以招到员工。昨日,美国公布的JOLT职位空缺数达1140万,仍然处于纪录高位附近。不过,周度初请失业金人数略好于预期,为20万,市场预期为21万。

本周,投资者还需关注周五公布的官方非农就业报告。股票方面,盘后投资者还需关注Crowdstrike、露露柠檬财报。

前一交易日, 美股收跌, 道指跌0.54%, 标普500跌0.75%, 纳指跌0.72%。

截至北京时间20:44(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44),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道指期货涨130.5点或约0.4%,报32,943.7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5.8点或约0.38%,报4,117.0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49.7点或约0.4%,报12,599.1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