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早知道:三大指数终结多周连跌,美股周二恢复开市

来源:财联社 2022-05-31 08: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三大指数终结多周连跌,美股周二恢复开市)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上周五,在科技股的带动下,美股三大指数齐涨,标普500指数涨超2%,纳指涨超3%。

从全周来看,标普、纳指终结七周连跌,道指则终止八周连跌,三大指数周涨幅均超过6%。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6.3%,略高于预期,但较上个月涨幅有所放缓,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录得4.9%,也较上个月5.2%的涨幅有所放缓。这意味着美股通胀虽然还处于高位,但呈现了一些放缓迹象。

周二,美国股市正常恢复开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76%,报33212.96点。上周,道指累计上涨6.2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33%,报12131.13点。上周,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84%。

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47%,报4158.24点。上周,标普指数上涨6.58%。

行业方面,FAANMG六大科技股中,微软公司 (NASDAQ:MSFT)涨2.76%,Meta (NASDAQ:FB)涨1.83%,奈飞公司 (NASDAQ:NFLX)涨1.98%,谷歌A (NASDAQ:GOOGL)涨4.20%,苹果 (NASDAQ:AAPL)涨4.08%,亚马逊 (NASDAQ:AMZN)涨3.66%。其他科技股,英伟·达公司 (NASDAQ:NVDA)涨5.38%,美国超微公司AMD (NASDAQ:AMD)涨3.55%,英特尔公司 (NASDAQ:INTC)涨2.46%,高通公司 (NASDAQ:QCOM)涨3.65%,Adobe (NASDAQ:ADBE)收涨4.80%,阿里巴巴 (NYSE:BABA)收跌1.13%,美光科技公司 (NASDAQ:MU)涨3.85%,台积电 (NYSE:TSM)涨3.04%。

ETF方面,标普500 SPDR® S&P 500 (NYSE:SPY) 收涨2.45%,纳斯达克100Invesco QQQ Trust (NASDAQ:QQQ)收涨3.26%,黄金SPDR® Gold Shares (NYSE:GLD)收涨0.05%,美国石油指数基金 (NYSE:USO) 涨1.03%,中国科技ETF Invesco China Technology ETF (NYSE:CQQQ)收涨0.50%,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 (NYSE:BITO)跌1.87%,Roundhill Ball Metaverse ETF (NYSE:META)涨3.64%,ProShares UltraPro QQQ (NASDAQ:TQQQ) 涨9.80%,ProShares UltraPro Short QQQ (NASDAQ:SQQQ)跌9.87%,KraneShares CSI China Internet (NYSE:KWEB)涨1.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