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港股餐饮股午后涨势不减,奈雪涨超11%、海底捞、海伦司涨10%

来源:财联社 2022-05-30 13: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餐饮股午后涨势不减,奈雪涨超11%、海底捞、海伦司涨1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一港股午后,餐饮股涨势不减,奈雪的茶 (HK:2150)涨超11%,海底捞 (HK:6862)、海伦司 (HK:9869)、九毛九 (HK:9922)涨10%,呷哺呷哺涨超7%,百胜中国涨近3%。

日前,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六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围绕消费端、生产端同发力,实物消费、服务消费双促进,长期政策、短期措施相结合,提出九大方面30条措施,据相关部门预计,将拉动消费约45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