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海奉贤:即日起取消出入证管理等措施 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财联社 2022-05-27 22: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奉贤:即日起取消出入证管理等措施 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财联社5月27日讯,据上海奉贤公众号,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现就即日起有关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1. 取消出入证管理。取消原有“一户一人一证”外出限制。对于14天内无阳性感染者的复工复产企业和村居,企业员工可“点对点”上下班。

2. 取消单双号限行。机动车取消单双号限行,仅限在本区通行,不得擅自跨区。

3. 取消道路路障设施。除开放式小区必要围合外,安全有序拆除镇(街道)域间、村域间道路交通路障设施,保持道路交通畅通安全。

4. 坚持“三件套”“五还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公共场所务必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随意串门,坚持非必要不流动。

5. 坚持防疫“新三件套”。发挥中药治未病的预防作用,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进出小区、公共场所须主动配合扫“场所码”“数字哨兵”、测温、出示48小时核酸报告。

让我们继续同心协力,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稳稳的“控得住”保障持续的“放得开”。

上海市奉贤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