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上市不到一年,打车巨头滴滴拟周一就美股退市进行表决

来源:智通财经 2022-05-23 11: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市不到一年,打车巨头滴滴拟周一就美股退市进行表决)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据媒体报道,中国打车巨头滴滴 (NYSE:DIDI)拟于北京时间周一下午7点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就滴滴美国存托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自愿退市进行投票。

市场预计,滴滴在美股退市将获得股东们的同意。

去年6月30日,滴滴以每股14美元的发行价登陆纽交所,发行市值高达670亿美元。然而随后,滴滴就遭到了网络安全审查,旗下多款APP被下架。

由于部分机构投资者不被允许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因此在滴滴退市之前,它们不得不抛售滴滴股份。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对冲基金已经将它们持有的滴滴股份减少了29%至2.3亿美元左右。

4月16日,滴滴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以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滴滴第四季度实现营收407.7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减少59.22亿元,滴滴第四季度净亏损额为1.71亿元,亏损幅度较第三季度大幅收窄近99.4%。从2021年全年数据来看,滴滴全年营收为1738.27亿元人民币,净亏损同比扩大至493.3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