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港股收盘:恒指收跌2.5% 腾讯、阿里领跌 光伏逆市上涨

来源:智通财经 2022-05-19 17: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收盘:恒指收跌2.5% 腾讯、阿里领跌 光伏逆市上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香港股市大幅低开,并维持低位整理,恒指一度跌3.5%,恒生科技指数一度跌超5%,最终分别收跌2.5%和3.98%。昨日美股大跌、腾讯疲弱的财报共同打击了市场人气。

恒指今日成交额1211.15亿,前一交易日为1126.76亿;南下资金净买入53.28亿元,净流入65.40亿元。

科技股普跌,阿里巴巴(HK:9988)(NYSE:BABA)跌7.39%,腾讯控股(HK:0700)(OTC:TCTZF)跌6.51%,万国数据 (HK:9698)跌5.66%,领跌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

昨日盘后,腾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净利润均低于预期,其中净利润连续三个季度下滑。

消费股、餐饮股小幅下跌,安踏体育(HK:2020)跌6.29%,李宁(HK:2331)跌3.38%,华润啤酒 (HK:0291)跌2.51%,百威亚太 (HK:1876)跌3.33%,海底捞 (HK:6862)跌3.28%,猫眼娱乐 (HK:1896)跌3.30%。

光伏股逆市上涨,协鑫科技 (HK:3800)涨5.81%,福莱特玻璃 (HK:6865)涨3.44%,新特能源 (HK:1799)涨5.45%,信义光能 (HK:0968)涨1.67%。市场押注欧洲将增加光伏投资以及美国将降低贸易壁垒。此前,欧洲周三公布价值2100亿欧元的能源计划,包括加强可再生能源建设。

部分内房股微涨,碧桂园(HK:2007)涨1.65%,万科企业(HK:2202)涨1.55%,美的置业(HK:3990)涨2.52%,绿城中国 (HK:3900)涨0.60%。不过,地方性房企领地控股 (HK:6999)闪崩,大跌83.82%。

个股方面,君实生物(HK:1877)涨5.53%,君实生物新冠口服药VV116受试者首个临床研究发布,公司称争取尽早提交上市申请。

截至收盘:

  • 恒生指数跌2.54%,报20120.68点,早盘一度跌约3.5%;
  • 恒生科技指数跌3.98%,报4090.72点,早盘一度跌约5.10%;
  •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2.68%,报6899.19点,早盘一度跌3.8%。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莱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