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厦门象屿拟向招商局等定增募资不超35亿元;海汽集团拟购买海旅免税部分或全部股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厦门象屿拟向招商局等定增募资不超35亿元;海汽集团拟购买海旅免税部分或全部股权)

看公告,小e抢先报!

上海机场:4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98.93%

上海机场(600009)5月16日晚间公告,4月旅客吞吐量4.26万人次,同比下降98.93%。

春秋航空:4月旅客周转量环比下降52.44%

春秋航空(601021)5月16日晚间公告,4月旅客周转量环比下降52.44%,同比下降81.84%;客座率66.67%,环比下降0.87%,同比下降21.57%。

格林精密:深创投等拟合计减持不超6.11%股份

格林精密(300968)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深创投、东莞红土、惠州红土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11%)。

迈信林: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02%股份

迈信林(688685)5月16日晚间公告,股东伊犁苏新及一致行动人道丰投资、新丝路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02%公司股份。

盛航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盛航股份(001205)5月16日晚间公告,毅达汇晟基金、现代服务业基金、人才三期基金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4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元祖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元祖股份(603886)5月16日晚间公告,持股6.0072%的股东兰馨成长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汉宇集团:实控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汉宇集团(300403)5月1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石华山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2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4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6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火星人:董事朱正耀拟减持不超1.3%股份火星人(300894)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董事朱正耀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者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0%。

浩欧博:实控人等拟增持860万元至1320万元

浩欧博(688656)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兼董事长、总经理JOHN LI(李纪阳),董事、副总经理、董秘王凯拟自5月17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860万元且不超过1320万元。

商络电子:董事及邦盛系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1%股份

商络电子(300975)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刘超拟减持不超40.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0%),邦盛系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其持有的不超过168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0%)。

盈康生命: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拟增持3000万元至6000万元

盈康生命(300143)5月16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海创智于5月16日增持公司60.28万股股份,并计划自5月16日至未来6个月内在相关法规允许的时间范围内,以集中竞价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含本次)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万元。本次增持不设置价格区间。

海南瑞泽:拟转让新疆煤交中心16.74%股权

海南瑞泽(002596)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新疆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新疆煤交中心”)16.74%的股权转让给鼎衡天下,转让价格为855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新疆煤交中心的股权。

诚迈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诚迈科技(300598)5月16日晚间公告,持股29.63%的控股股东南京德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湖南发展:湘投控股拟减持不超2.86%股份

湖南发展(000722)5月16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364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86%)的股东湘投控股拟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26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86%)。

厦门象屿:拟向招商局等定增募资不超35亿元

厦门象屿(600057)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招商局、山东港口及象屿集团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3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债务。本次非公开发行引入招商局及山东港口为战略投资者,发行完成后,招商局、山东港口将分别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视为公司关联法人;象屿集团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三和管桩: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三和管桩(003037)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用于浙江湖州年产600万米PHC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江苏泰兴PHC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生产线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海汽集团:拟购买海旅免税部分或全部股权 股票停牌

海汽集团(603069)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海南旅投持有的海旅免税的部分或全部股权,并向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5月16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南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