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MSCI半年评审揭晓!泡泡玛特和百济神州等获纳入

来源:财联社 作者:胡家荣 2022-05-13 1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SCI半年评审揭晓!泡泡玛特和百济神州等获纳入)

财联社5月12日讯(编辑 胡家荣)全球知名指数公司明晟公司MSCI在公司官网公布了2022年5月的半年度指数评审结果,往往这一指数变动会引发市场资金调整。

根据MSCI公布的数据,首先是MSCI全球标准指数,此次新增88只个股,移出109只个股,其中包括Roblox Corp A (RBLX.US)、 Volvo Car B (瑞典) 、Quanta Services (OKSR.US)。

其次是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市值最大的三家公司是,Water And Power(沙特阿拉伯)、东方海外国际(00316.HK)、广汽集团(601238.SH)。

在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中,该指数增加21只个股,剔除15只个股,其中最大的新增三大标的物是百济神州-U、晶科能源、广汽集团。

注: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成分股调整

泡泡玛特入围MSCI指数 机构看好公司前景

除了上述MSCI指数调整名单之外,泡泡玛特(09992.HK)也在此次MSCI中国指数纳入的名单中。

浙商证券指出,该公司在多渠道表现依旧亮眼,以零售店和线上渠道为例,在零售店方面销售额同比增长75-80%;在线上端,天猫旗舰店同增 60%-65%,京东旗舰店同增 105%-110%,维持强势表现。

浙商还指出,短期疫情影响尚存,疫后复苏可期、全年高成长依然值得期待。此外,公司海外扩店加速扩展,目前Shopee 泰国和马来西亚官方店、大洋洲线下首店亦于近期投入运营,出海业务有望贡献新亮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汽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