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继续寻底 “人造肉第一股”大跌近25%

来源:财联社 作者:史正丞 2022-05-12 20: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三大期指继续寻底 “人造肉第一股”大跌近25%)

财联社5月12日讯(编辑 史正丞)继昨日美国通胀数据引发新一轮下跌后,周四盘前这股下跌的势头仍未消散,三大期指继续寻找反弹支撑。就在风险资产情绪不佳的档口,一些另类资产的暴雷也加剧了市场的悲观氛围。

SYZ私银投资主管Luc Filip解读称,市场正在担心美联储抑制通胀的行动可能引发衰退,或经济的极速下滑。在看过昨天的CPI数据后,也许现在说通胀见顶还为时过早。

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分析师Mona Mahajan对此表示赞同,他认为在通胀出现有意义的下降前,市场将维持区间波动。“有意义”不止是一次数据,而是连着二、三、四次都在向着正确的方向移动。

就在发稿前,刚公布的美国4月PPI也出现和昨日CPI类似的情况,数据同比升11%,预期升10.7%;环比升0.5%,预期0.5%。

市场动态

截至北京时间20点35分,道指期货(二二年六月合约)跌0.5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8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56%。

上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继续下挫步伐。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1.65%,报3935.18点;纳斯达克指数跌3.18%,报11364.24点;道琼斯指数跌1.02%,报31834.11点。

在美股连续大跌的背景下,欧洲市场周四开盘后也进入下跌状态,多个主要指数跌幅超2%。

(欧股周四走势,来源:Investing)

公司消息

【迪士尼财报略逊预期 但流媒体订阅用户数涨势喜人】

迪士尼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增长23.3%至192.5亿美元,市场预期200.25亿美元。流媒体服务总订阅用户增加到1.377亿,高于1.35亿的市场预测。公司披露,本季度因为提前终止影视剧授权协议承担10亿美元的损失,此举使得这些作品能够上线自家的流媒体服务。截至发稿,周四盘前公司跌5.24%。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财报爆雷】

周三盘后,美股“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发布财报,在截至4月2日的今年第一财季内,公司收入1.095亿美元,不及预期1.123亿美元;公司调整后净亏损1.005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58美元,大幅差于市场预期的每股亏损额1.01美元。该公司第一财季毛利率大幅下滑至0.2%,远低于上年同期的30.2%。截至发稿,周四盘前公司跌24.72%。

【福特汽车取消在印度生产电动车出口的计划】

当地时间周四,福特汽车宣布放弃在印度生产电动车并出口的计划,同时也在为两间当地工厂评估出售的选项。今年二月时,福特曾宣布上述造车出口计划,并获得印度政府清洁能源汽车生产激励资格。福特并未透露引发公司立场剧烈转变的援引。

【大众汽车:电动车盈利能力媲美汽油车的时刻比想象来得早】

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周四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曾经预期电动车的利润率可能要两到三年时间才能比得上汽油车,但通过良好的危机管理,公司的财务状况非常强健,韧性也有所强化,预期电车事业的盈利率目标将能更早实现。迪斯也重申大众在2025年超越特斯拉成为第一大电车厂的目标。

【Meta准备压缩其元宇宙核心部门】

美国科技巨头Meta平台公司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该公司正准备压缩其Reality Labs部门。而该部门正是Meta将重点转向硬件产品和元宇宙战略的核心。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完成与富士康的交易】

电动汽车公司Lordstown周三盘后宣布,此前延后的美国造车工厂出售给事宜已经顺利完成,公司总共收到2.57亿美元的交易对价和成本补偿,另外富士康还直接从Lordstown购买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票。受此消息影响,Lordstown盘前大涨16.56%。

【WeWork Q1财报亏损显著收窄】

周四盘前,WeWork报告第一季度业绩,其中营收7.65亿美元,同比增长28%,高于此前7.4-7.6亿美元的官方指引;净亏损5.04亿美元也较前一季度收窄了37%。截至发稿,公司盘前涨5%。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5月12日

20:30 美国至5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4月PPI

全天 东盟-美国峰会举行

5月13日

01:45 美国参议院就鲍威尔的美联储主席提名进行投票

04:30 美国至5月7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