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特斯拉、美国航空大涨约10% 波音涨超2%

来源:财联社 2022-04-21 21: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特斯拉、美国航空大涨约10% 波音涨超2%)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盘前,美国股指期货集体上涨,道指期货涨超200点,纳指期货涨超150点或1%,特斯拉强劲的财报缓和了Netflix财报的负面影响。

同时美国多家航空公司的财报也暗示该行业开始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并将实现盈利,这一积极的迹象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数据也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之前的18.6万降至18.4万,尽管高于市场预期的18.4万,但仍处于非常低的水平。然而,费城四月制造业指数从27.4大幅降至17.6,主要由于新订单和出货量下降。

同时,企业表示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在过去三个月增加,且预计今年余下期间将继续增加。

昨日,美国旧金山联储戴利(Mary Daly)指出,通胀太高了,距美联储稳定物价的目标还“很远”。她还表示,加息至中性水平是头号优先任务。

今日晚些时候,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春季会议上的讲话,了解他对未来货币政策的看法。

前一交易日, {{news-227156、2097705||美股涨跌互现}}, 道指涨0.71%, 标普500跌0.06%, 纳指跌1.22%。

截至北京时间20:48(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48),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道指期货涨223.9点或约0.64%,报35,384.7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9.4点或约0.88%,报4,498.9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80点或约1.28%,报14,179.2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