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合金北交所拟发行方案:募资用于年产2,500吨精密镍带材料项目等

来源:挖贝网 2022-04-11 11:5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航合金北交所拟发行方案:募资用于年产2,500吨精密镍带材料项目等)

挖贝网 4月11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远航合金(833914)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交所拟发行方案,发行底价为18.5元/股,募资用于年产2,500吨精密镍带材料项目等。

2021年12月29日,远航合金报送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22年1月4日获受理,公司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

2022年4月8日,远航合金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发行底价为18.5元/股,按2021年基本每股收益1.12元估算,发行底价对应市盈率约为16.5倍。

发行数量上,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500万股(含本数,不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包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在内,不超过2875万股。

募集资金用途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年产2,500吨精密镍带材料项目”、“年产8.35亿片精密合金冲压件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为1.87亿元、2.11亿元、3515万元、3000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远航合金于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主要研发生产精密镍基导体材料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及组合电池等,其最终下游产品包括电动工具、电动汽车、电动二轮车、信息通讯、电子产品等领域。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亿元,同比增长57.91%;实现净利润8433万元,同比增长49.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金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