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港股3月15日早报:圣诺医药将在美发布最新技术进展 富力地产出售英国项目

来源:财联社 作者:周新旸 2022-03-15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3月15日早报:圣诺医药将在美发布最新技术进展 富力地产出售英国项目)

热点聚焦

1.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称伦镍将于当地时间3月16日恢复交易,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对所有金属的每日价格波动施加15%幅度的限制,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将要求交易商上报镍头寸。

2. 2022年1-2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4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9%(折合378.6亿美元,同比增长45.2%;不含银行、证券、保险领域)。从行业看,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7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

3.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要求扎实有力抓落实推动经济在爬坡过坎中保持平稳运行。会议强调,当前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困难挑战增多。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周期性调节,把稳增长放在更突出位置,深化改革开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密切跟踪国际局势变化、大宗商品走势等和对我国的影响,完善应对举措,确保经济增长、就业、物价等稳定在合理区间。

4. 周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称,若俄乌冲突持续,乌克兰经济今年可能萎缩高达35%。该冲突还可能会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假如由于价格上涨和无法种植农作物,全球的粮食安全将受到威胁。IMF称,最初的影响将体现在价格上,这也将推高玉米等其他食品的价格。但如果在长时间的冲突下,农民无法进行种植活动,可能会打击供应。

5.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埃里安(Mohamed El-Erian)表示,俄罗斯及乌克兰间的冲突可能会将物价推到比现在更高的水平,而美联储没有很好的选择来处理通货膨胀问题。埃里安近日指出,美国的通胀率可能会非常接近或超过10%,然后才会下降。他还表示,预计到夏季将出现两位数的通胀数据。

6. 3月14日,香港金融管理局公布外汇基金在2022年2月底的主要分析帐目。在2月份,外汇基金的境外资产增加11亿港元,至40,335亿港元。货币基础为21,490亿港元,包括负债证明书、政府发行的流通纸币及硬币、银行体系结余,以及已发行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

7. 春耕化肥供应事关保障农民种粮用肥需求、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每年均会同有关方面安排一定规模的化肥商业储备,并适时投放满足市场用肥需要。今年3月起,2022年度第1批300多万吨春耕肥储备已开始向市场投放。随着春耕自南向北推进,后续还有大量储备化肥将陆续投放市场,以保障春耕等关键时段农业生产用肥需要。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密切关注化肥市场形势,会同有关方面继续做好储备化肥投放等保供稳价工作。

全球指数

上个交易日全球主要指数

美股在美东时间周一(3月14日)尾盘走低,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收平,报32,945.24点;标普500指数跌0.74%,报4,173.1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04%,报12,581.22点。其中大型科技股普跌,能源板块,美股石油股集体下跌,中概股继续大跌。

恒生指数数全线下挫,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4.97%或者1022.13点,报收19531.66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1.03%或者468.37点,报收3778.60点;恒生国企指数跌7.15%或者505.05点,报收7.15点。在板块方面,多数板块延续调整状态,其中电子烟和互联网板块遭遇市场重挫。

公司要闻

圣诺医药-B(02257.HK):将在美国波士顿OPT会议上公布其GalNAc-肝脏靶向技术平台的最新进展和相关产品管线拓展

亚盛医药-B(06855.HK):在研原创1类新药选择性抑制剂治疗复发╱难治性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小淋巴细胞淋巴瘤的中国关键注册II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01250.HK):拟向山高金融配发约488.04亿股认购股份,对价46.85亿港元,同时3月15日复牌

华润医药(03320.HK):其附属江中药业(600750.SH)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预计营收入约8.9亿元,同比增30%左右;净利润约1.8 亿元,同比增11%左右

中国生物制药(01177.HK):降血脂药“盐酸考来维仑片”获美国仿制药申请批准

远东发展(00035.HK):拟斥资9570.26万英镑收购伦敦一发展项目公司

富力地产(02777.HK):拟9570.26万英镑出售位于英国伦敦的R&F Properties VS (UK)全部股权

中烟香港(06055.HK):2021年股东应占利润同比增长约5.62倍至7.03亿港元

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全资附属旭辉中国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中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