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天海防务:目前订单较为饱满 公司产能没有问题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3-10 16: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天海防务:目前订单较为饱满 公司产能没有问题)

天海防务:目前订单较为饱满 公司产能没有问题

天海防务(300008)表示,目前订单较为饱满,但一旦承接了在防务领域船舶订单,我们肯定会腾出一部分场地。除现有场地外,公司还有一块比较大的合作场地,有可能目前一部分在建的海工项目会移到合作场地。另外防务船舶占用的场地实际上并不大,规模体积也是比较小的,因此公司在产能这块没有问题。

中利集团:目前欧洲业务在手订单充足,预计排产至今年上半年

中利集团(002309) 3月1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欧洲业务在手订单充足,预计排产至今年上半年。

兴业矿业:子公司唐河时代具有镍矿资源

兴业矿业表示,公司子公司唐河时代具有镍矿资源。唐河时代仍处于建设期,截至目前,恢复建设工作仍在推进中。

双汇发展:将适度发展上游养殖业

双汇发展在互动平台表示,为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公司将适度发展上游养殖业,进一步增强产业协同优势。公司西华禽业、阜新禽业、阜新牧业、南宁牧业等养殖项目在积极推进中,下一步如有新的项目投资计划,公司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恩华药业:地佐辛项目已经进入综合审评阶段

恩华药业(002262)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的地佐辛项目通过技术审评符合要求,已经进入综合审评阶段,公司在积极沟通之中争取早日获得生产批件。

科力远:常德力元研发制氢用泡沫金属 可有效降低制氢成本

科力远消息,子公司常德力元近期创新研发了制氢用泡沫金属,产品具有比表面积大、制氢效率高等特点,可全面强化电解槽催化性能,实现制氢能耗和设备成本“双降”,提升了制氢经济性。目前,常德力元已配合国内客户完成中试,产品在提升制氢效率、降低制氢成本方面表现出色,并有望在年中实现批量供货。

凯尔达:计划在3-5年内,成为国产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

凯尔达在互动平台表示,股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目前公司生产、销售一切正常。公司自产机器人相较上年度在市场上认可度有显著提升,市场销售情况良好。公司将加快募投项目——“智能焊接机器人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进度,以降低自产机器人产能不足所带来的影响,持续提升盈利水平、核心竞争力和公司内在价值,并计划在3-5年内,成为国产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

利亚德:冬奥会的订单一季度可以确认 慢点的可能会在二季度

利亚德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冬奥会的订单正常一季度可以确认,有些慢点的可能会在二季度。

广汽埃安:电池试制线正式开建

广汽埃安消息,3月10日,广汽埃安自研动力电池试制线打桩开建,标志着去年10月广汽集团审议通过的《关于自研电池试制线建设项目的议案》正式落地。自研电池试制线预计2022年底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营。包括海绵硅负极片电池在内的广汽埃安自研电池将在此条试制线实现自主生产。

世纪华通:东数西算是互联网数据中心企业的一次历史性机遇

世纪华通在机构调研时表示,从企业角度来看,东数西算是我们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企业的一次历史性机遇。(1)能够推动和促进企业数据中心业务快速发展。(2)企业向外拓展数据中心业务,能够更好掌握目标和方向。东数西算明确东部和西部数据中心的功能和建设布局,企业今后向外拓展相关产业布局时,也能规划更加清晰的发展路径。(3)带动产业链上下游投资和发展。作为国家级别的超级工程,东数西算涉及到上游的基础设备设施,中游的三方运营商,下游的互联网、金融、政府机关等无数企业,意味着上下游产业链充满投资、建设机遇。参照海外经验,我们判断第三方IDC未来会是主流。我们预计竞争的重点在于机柜的规格、标准,运营口碑及与下游客户的关系。

骆驼股份:将尽快完成动力锂电池回收和梯次利用工厂的建设工作

骆驼股份表示,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绿色铅酸电池循环产业链”和“新能源锂电池循环产业链”。未来公司将尽快完成动力锂电池回收和梯次利用工厂的建设工作,搭建回收渠道,通过建立上下游供应链体系,保障原材料供给,打造工艺成本优势,最终在国内形成初具规模的锂电池循环产业链,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动能。

桐昆股份:长丝产品在逐步提价中

桐昆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产业政策、市场供求关系等多重因素影响。最近原油价格上涨,下游的产品也会跟涨,但价格传导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桐昆股份的长丝产品也在逐步提价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