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中证1000指数破位跌超2%!3800余股下跌!大势已去 别再幻想了!

来源:金融界 作者:公众号中产投资 2022-01-20 17:5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证1000指数破位跌超2%!3800余股下跌!大势已去 别再幻想了!)

来源:金融界

作者:公众号中产投资

周四市场分化,上证50指数涨超1%,中证1000指数跌超2%,两市超3800股下跌。节前走势不容乐观,即使不会出现持续大跌也很难有大的反弹。

市场出现一九分化,中证1000指数破位大跌,接下来将回补下方缺口,重要支撑位10月低点及年线处,预计跌到这附近会有日线级别的反弹。而这里最终也是要被跌破的,指数的大顶也将随之确立。后市将出现持续的下行趋势,只能偶尔轻仓抢反弹,大级别的波段行情还需要耐心等待。上证50指数拉出中阳,但午后也出现回落,现已经触及强阻力位,突破难度很大,后面也不会持续走强。

隔夜美股再度下跌,标普、纳指均收盘跌破10日低点,目前处于反抽中。标普指数期货还未跌破去年12月低点,而纳指期货则已经跌破,并且距离去年10月点已经不远。后市关注纳指何时跌破这个低点,这是最后的防线,一旦有效跌破历史大顶就将确立,将加速下跌。

近期央行放水,很多人认为是大利好,股市要大涨。但需要注意的是放水是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很大,是形势严峻的表现,这才是未来一段时间影响股市的主要因素。股市还在高位,刚开始放松货币稳增长是不会立竿见影的。就像08年刚开始降息降准股市还会跌,07年牛市刚开始加息还会长。股市局部泡沫还存在,经济即企业盈利预期向下,股市下跌指路才刚开始。美股必然崩盘,全球金融危机必将爆发,今年能活下来就好了,别想多了……(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