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最高料涨40%!杰富瑞力挺这三只互联网股还能起飞

来源:华盛证券 2022-01-18 19: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高料涨40%!杰富瑞力挺这三只互联网股还能起飞)

编者注:财报季聚焦企业盈利水平,分析称四季度表现或难赶超先前季度。市场沉寂之际杰富瑞仍看好这三只互联网股,最高料有近40%的涨幅空间>>

作者:Jling

本季度美股财报表现前瞻

上周花旗 $C 、摩根大通 $JPM 、富国银行 $WFC 等披露了四季度财报表现,财报季拉开序幕。本周高盛 $GS 、摩根士丹利 $MS 、奈飞 $NFLX 等大公司将公布财报。下周将有更多值得关注的财报比如微软 $MSFT 、英特尔 $INTC 、苹果公司 $AAPL 、特斯拉 $TSLA 等。

本季度财报预期可能较温和。Bespoke联合创始人Paul Hickey表示:与我们最近看到的以往财报季不同,就分析师的预估而言,进入本财报季的预期要温和一些。”

本季度聚焦季度环比数据将比同比数据更重要。德意志银行 $DB 首席策略师Binky Chadha此前表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企业收入经历了异常的暴跌和激增,因此研究第四季度表现与前一季度相比的变化(环比数据)将比同比数据更为重要。

第四季度财报或难突破先前季度表现。根据Refinitiv IBES数据,标普500指数 $SPX 成分股公司第四季获利料增长22.4%--虽然表现强劲,但不及前三个季度(见下图)。

BK Asset Management宏观策略师Boris Schlossberg上周提到,从目前的情况看,2021年第四季度美企利润增长将出现明显回落,由于美联储转向应对更为棘手的通胀,投资者需要短期动荡的市场做好准备。

聚焦当前市场,以成长性为代表的科技股正面临挑战。今年以来纳指 $IXIC 跌幅达到4.80%。机构预测四季度科技行业营收将增长15.9%,盈利增长10.8%,料均跑输市场均值。

杰富瑞:看好这三只互联网股

尽管科技股在2022年开局表现欠佳,但杰富瑞(Jefferies)仍旧保持乐观,特别是当涉及到飞速增长的互联网行业,该投行表示,表现差异可能是互联网行业股票在2022年卷土重来的“绝佳机会”,有3只互联网行业股票今年仍旧将有两位数的涨幅空间,最高料近40%。它们分别是Meta Platforms、谷歌A和Trade Desk Class A。
1、Meta Platforms  $FB 

来源:华盛证券


杰富瑞给予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20美元,意味着该股未来有约26.5%的涨幅空间。

该公司将于2月2日公布四季度财报,目前华尔街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将为3.85美元,预计营业收入将达333.4亿美元。

最近一份财报数据:该公司在2021年第三季度总收入达290.10亿美元,净收入约为91.9亿美元,月度活跃用户同比增长了6%,达到29.1亿。

杰富瑞观点:Meta在在线广告领域占有优势,为营销人员创造了持续的最佳投资回报率(ROI)。同时看好其在虚拟现实领域的表现。该投行表示,Oculus在圣诞节期间上升为App Store中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清楚地表明VR的采用比以前想象的更主流。

要提醒的是,据彭博,最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和与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等州官员近几个月开始对开发 Oculus 程序的外部开发人员进行一系列反垄断调查,以审查 Meta 如何利用 VR 领域的市场力量来扼杀竞争行为。
2、谷歌A  $GOOGL 

来源:华盛证券


杰富瑞给予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500美元,意味着该股未来有约25.5%的涨幅空间。

该公司将于2月1日公布四季度财报,目前华尔街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将为27.54美元,预计营业收入将达720.5亿美元。作为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已是互联网巨头,总市值超过1.8万亿美元,但杰富瑞认为它可以变得更大。

最近一份财报数据: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收入录得65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1%。而且增长是全面的。谷歌的广告收入同比激增43%,达到531亿美元。Youtube广告带来了72亿美元的收入,高于一年前的50亿美元。同时,谷歌云的收入增长了45%,达到49.9亿美元。

杰富瑞观点:看好该公司坚实的基本面,比如强劲的数字广告需求,蓬勃发展的云计算部门,以及 "健康和扩大 "的运营利润率。该公司在其主要业务中的主导地位是惊人的,谷歌搜索引擎拥有92%的全球市场份额。企业在谷歌上做广告这一部分收入占其总收入的一半以上。

要提醒的是,和Meta Platforms类似,该公司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联邦政府反垄断行为的目标。据悉以德克萨斯州为首的几个州正在起诉谷歌在广告业务中的反垄断行为。此前,该公司因其价格比较服务优先于竞争对手而向欧盟支付了28亿美元的罚款。因类似行为而面临的其他多起诉讼也正在审理中。

3、Trade Desk Class A $TTD 

来源:华盛证券


杰富瑞最近将该股的评级从 【持有 】提高到 【买入】,目标价从100美元提高到105美元,意味着该股未来有近40%的涨幅空间。

该公司将于2月17日公布四季度财报,目前华尔街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将为0.2676美元,预计营业收入将达3.892亿美元。这家科技公司位于加州,它提供基于云的平台,允许数字广告买家在不同的广告格式和设备上创建、管理和优化数字广告活动。

最近一份财报数据:Trade Desk在2021年第三季度取得了3.011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39%。该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1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0.13美元。

杰富瑞观点:Trade Desk是利用这种向程序化广告转型的最佳纯业务股票,并指出其具有“深厚的关系和可扩展的商业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客户保留率在过去7年中一直保持在95%以上。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