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盘后公告集锦|“二进宫”!三倍抗疫牛股停牌核查

来源:财联社 2022-01-16 20: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二进宫”!三倍抗疫牛股停牌核查)

今日聚焦

【雅本化学: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停牌核查】

雅本化学公告,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将就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1月17日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小财注:自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1月14日收盘,雅本化学累计涨幅达281.03%。

【九安医疗:子公司新冠抗原快速检测POC专业版试剂盒产品获得美国FDAE UA授权】

九安医疗公告,公司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获悉,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授权,公司美国子公司iHealth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快速检测POC(PointOfCare)专业版试剂盒(胶体金免疫层析法)获得应急使用授权(EUA),并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向iHealth美国发送的授权信。该产品获得美国应急使用授权(EUA)后,可在美国公共卫生健康应急状态期间,在美国和认可美国FDAE UA的国家/地区使用。

【国光电器:与智度股份等拟共同成立元宇宙合资公司】

国光电器公告,公司与智度股份、智度集团共同签署了《合资协议》。各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广州智度宇宙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公司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比例为10%。凭借公司在元宇宙入口端VR产业链中的地位,充分利用智度股份多年数字营销渠道、互联网运营、游戏分发能力,完善公司在元宇宙产业布局。

【紫金矿业:预计2021年净利润约156亿元 同比增长约140%】

紫金矿业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约156亿元,同比增长约139.67%。2021年公司矿产铜、矿产锌、矿产银、铁精矿销售价格同比上升,矿产金销售价格同比下降。此外,董事会提出公司2022年主要产品计划指标:矿产金60吨,矿产铜86万吨,矿产锌(铅)48万吨,矿产银310吨,铁精矿320万吨。小财注:Q3净利46.53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51.11亿元,环比增长10%。

【北方华创: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75%-125%】

北方华创公告,2021年预计盈利9.4亿-12.08亿元,同比增长75%-125%。2021年度,公司主营业务下游客户需求旺盛,半导体装备及电子元器件业务实现持续增长,使得公司营业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实现同比增长。同日公告,2021年1-12月公司计提减值损失8754.31万元,其中信用减值损失3073.32万元,资产减值损失5680.99万元。小财注:Q3净利3.48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2.82亿-5.5亿元,环比变动-19%到58%。

【尚纬股份:拟与海螺创业出资80亿元投建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尚纬股份公告,公司与乐山市政府、海螺创业等签署投资协议,拟在四川省乐山市高新区投资建设“新能源西南制造基地项目”。同日,公司与海螺创业就前述《投资协议》中年产2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的首期4万吨项目的投资建设事宜,签署了《合资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运营本次投资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人民币80亿元,其中首期项目启动规模为建设年产4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16亿元。

【九安医疗:可能存在合同或订单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的风险】

九安医疗发布异动公告,公司美国子公司与美国纽约州,美国马萨诸塞州,以及美国HHS(由美国ACC代表执行)的合同及订单执行过程中受当地疫情变化、政策变化、公司供应链能力变化、物流运输风险以及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合同或订单无法如期或全部履行的风险。需特别指出的是,美国政府有权随时因自身因素中止公司美国子公司与美国HHS(由美国ACC代表执行)签订的合同,该合同是否能够完全执行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在之前的公告中提到了美国政府发布的防疫相关计划,以及关于新冠抗原家用自测试剂盒产品的相关政策、采购及发放计划和情况。请投资者注意上述内容涉及的相关情况及采购并非只针对本公司一家,请投资者不要误解该内容,错误推断其对公司业绩带来的变化。

【迈为股份: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47.05%-72.4%】

迈为股份公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为5.8亿元–6.8亿元,同比增长47.05%-72.4%。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设备销量稳步上升,使得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小财注:Q3净利2.04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1.24亿-2.24亿元,环比变动-39%到10%。

【中瓷电子:拟筹划购买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 股票停牌】

中瓷电子公告,公司拟筹划以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电科十三所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及负债,以及中国电科十三所等股东持有的博威公司和国联万众的部分股权或全部股权。由于博威公司、国联万众的股东较多,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范围尚未最终确定,相关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自1月17日(星期一)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南京银行:拟收购苏宁消金控股权 交易对手方及交易比例尚未确定】

南京银行公告,拟收购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控股权。截至目前,本次收购交易对手方及交易比例尚未确定,且公司尚未与苏宁消金的任何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且该收购行为后续需经监管机构审批。协议签署及监管审批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山西焦煤:拟总计70.42亿元购买华晋焦煤51%股权和明珠煤业49%股权】

山西焦煤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焦煤集团持有的分立后存续的华晋焦煤51%股权、购买李金玉、高建平合计持有的明珠煤业49%股权。华晋焦煤51%股权交易价格为65.99亿元,明珠煤业49%股权交易价格为4.43亿元。其中现金支付比例为交易价格的15%,股份支付的比例为交易价格的85%。交易价格总计70.42亿元,并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44亿元。

【硕世生物: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37.88%-64.72%】

硕世生物公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为11.3亿元至13.5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3.1亿元到5.3亿元,同比增加37.88%到64.72%。报告期内,国内疫情虽然得到有效控制,但仍然存在散发病例和局部地区不断反复的情况,新冠核酸检测试剂仍然需求旺盛。小财注:Q3净利4.94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1.34亿-3.54亿元,环比下降28%-73%。

【ST凯乐:总经理朱俊霖涉嫌严重违法 被采取留置措施】

ST凯乐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监察委员会留置通知书,因公司副事长兼总经理朱俊霖先生涉嫌严重违法,决定对其采取留置措施。目前,公司已对相关工作做了妥善安排。在此期间,由公司副董长马圣竣先生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

【上海机场:12月旅客总吞吐量同比下降22.9%】

上海机场公告,12月旅客总吞吐量为148.42万人次,同比下降22.9%;货邮总吞吐量33.12万吨,同比下降7.43%。

【天壕环境: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67%至348%】

天壕环境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归母净利润2.05亿元至2.5亿元,同比增长267.3%至347.92%。报告期内燃气业务稳步增长,上游气源产出量的增加以及神安线管道山西闫庄-河北鹿泉段的通气,导致燃气业务收入大幅增加。小财注:Q3净利0.12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1.54亿-1.99亿元,环比增长1183%-1558%。

【唐德影视:成立全资子公司 拟提供明星直播培训服务等】

唐德影视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浙江蓝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计划在杭州设立子公司,试点布局三方面业务:一是拟与字节跳动、快手等平台合作开发微综艺、短剧、中视频等新媒体内容;二是拟开展直播电商业务;三是拟提供明星直播培训服务。

投资&签约

【诺德股份:拟投建10万吨铜箔材料新生产基地项目】

诺德股份公告,为顺应新能源电池材料市场的快速发展,公司与黄石经开区拟签署《项目投资合同书》,投资建设诺德10万吨铜箔材料新生产基地,本次项目注册资本为35亿元。公司为唯一出资方,公司享有项目所有权益。

【奥克股份:拟投建氧与二氧化碳衍生绿色低碳精细化工等项目】

奥克股份公告,公司近日与长兴岛管委会签署《环氧与二氧化碳衍生绿色低碳精细化工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大连长兴岛(西中岛)投资建设环氧与二氧化碳衍生绿色低碳精细化工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预计总投资50亿元。同日公告,公司与长兴岛管委会、蒙连石化签署《轻烃码头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拟在大连长兴岛(西中岛)石化产业基地内设立合资公司,公司持有合资公司35%的股权比例,并以合资公司投资建设轻烃码头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5.8亿元。

【中国化学:拟投建宜昌新材料创新产业园等项目】

中国化学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五环公司与战略投资者、员工跟投平台联合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投资“中化学宜昌新材料创新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该一期工程经初步估算预计所需项目资本金约38亿元,项目内容主要包括高端磷基材料、新型氟材料、高端生物基新材料及高端化学品、新材料创新基地及园区基础设施等。公司全资子公司天辰公司出资约6亿元,与战略投资者、员工跟投平台联合设立项目公司。该项目公司负责投资福建泉港60万吨/年环氧丙烷项目一期项目,该一期项目经初步估算预计投资约37亿元,项目内容主要包括30万吨/年双氧水法环氧丙烷装置及配套2×45万吨/年双氧水装置等。

股权变动

【中泰化学: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停牌】

中泰化学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式购买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股东持有的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部分或全部股份,并向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股票自1月17日(星期一)起停牌,预计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增减持&回购

【豪悦护理:温州瓯泰拟减持不超3%股份】

豪悦护理公告,股东温州瓯泰因自身运营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本次累计减持不超过479.5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古鳌科技:总经理拟增持公司1000万-2000万元股份】

古鳌科技公告,公司总经理李瑞明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票;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2000万元。

经营&业绩

【四维图新:预计2021年净利1.01亿-1.31亿元 同比扭亏】

四维图新公告,预计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亿元-31亿元,同比增长35.03%-44.34%;归母净利润1.01亿元-1.31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3.09亿元。公司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数据合规平台、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智能网联业务商业化量产合作大幅增加,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业务、车联网业务营业收入同比2020年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木林森:预计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65%-298%】

木林森公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4.55%-297.7%。报告期内,LED 行业景气度回暖,下游需求向好,公司紧抓市场机遇,实时调整市场策略,公司主要产品的销售价格和销量都有所上涨。

【国元证券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18.7亿元 同比增长36.52%】

国元证券披露业绩快报,2021年归母净利为18.7亿元,同比增长36.52%;营收为60.76亿元,同比增长34.18%。同日公告,公司对2021年12月31日的金融资产(含融出资金、买入返售金融资产、债权投资、其他债权投资和应收账款等)和其他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4.89亿元。

【天奇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46%~195%】

天奇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1.50亿元~1.80亿元,同比增长145.71%~194.85%。报告期内,受益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动力电池材料需求旺盛带动钴、锂等金属价格持续攀升,公司锂电池循环板块产品销售价格大幅上涨,致使公司锂电池循环板块的营业收入及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三峡旅游: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96.72%-138.14%】

三峡旅游公告,预计2021年度归母净利润9500万元至1.15亿元,同比增长96.72%至138.14%;扣非净利润7800万元至9800万元,同比增长444.75%至584.42%。报告期公司道路客运业务和旅游综合服务业务受疫情影响程度小于去年,道路客运业务和旅游综合服务业务经营业绩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光威复材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8.31%】

光威复材披露2021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6.07亿元,同比增长23.25%,归母净利润7.59亿元,同比增长18.31%。预浸料业务以高端装备和工业应用需求为牵引,努力扩大业务规模,特别是受益于风电预浸料的贡献,预浸料业务实现较快增长。报告期内预浸料业务实现收入3.59亿元,同比增长51.94%。

【华峰测控: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12%-134%】

华峰测控公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23亿元到2.66亿元,同比增加111.95%到133.54%。报告期内,行业需求旺盛,产销两旺推动公司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公司的产品结构持续升级,提升了公司竞争力。

合同&项目中标

【中国化学:12月中标及新签合同额346.27亿元】

中国化学公告,公司12月份当月中标及新签合同额346.27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242.43亿元,境外合同额103.84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170.81亿元。截至2021年12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本公司累计中标及新签合同额2697.69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2201.16亿元,境外合同额496.53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377.4亿元。

融资&定增

【交通银行:拟发行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000亿元非资本补充性质的金融债券】

交通银行公告,公司拟在境内外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000亿元非资本补充性质的金融债券(包括但不限于普通金融债券、绿色金融债券、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三农”专项金融债券、碳中和债券等),可在有效期内分阶段、分次实施。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发行方案及授权有效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其他

【曙光股份:没有与供应商就刀片电池购买达成合作意向】

曙光股份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没有与比亚迪公司进行任何接触,没有与供应商就刀片电池购买达成合作意向,也没有与之签订相关的协议。公司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尚未完成氢动力客车试制工作,样车没有批量生产,公司没有接到任何订单,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销售前景具有不确定性。公司能否顺利进入新能源乘用车领域,拓展新能源乘用车业务以及相关计划安排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亚太股份:收到国内某大型汽车集团定点通知书】

亚太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内某大型汽车集团(限于保密要求,无法披露其名称)的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作为客户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某SUV车型的电子驻车执行机构总成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