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飞龙股份:河南疫情目前暂未对公司造成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吴晓辉 2022-01-14 16: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飞龙股份:河南疫情目前暂未对公司造成影响)

云赛智联与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云赛智联消息,1月13日上午,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政务管理研究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公司本部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黄金刚副总裁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项目为基础进一步推动合作,实现产研联动。

银龙股份:投资新源动力 实现新能源领域新发展

银龙股份消息,1月14日,公司收到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工商登记变更完成通知。银龙股份成为新源动力公司参股股东,标志着公司完成跨入新能源产业第一步,进入到以“碳中和愿景下的低碳清洁供氢体系”为主线的中国绿色能源产业。

飞龙股份:河南疫情目前暂未对公司造成影响

飞龙股份(002536)在互动平台表示,河南疫情目前暂未对公司造成影响。

恒逸石化:逸盛新材料2#线300万吨PTA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

恒逸石化(000703)1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逸盛新材料2#线300万吨PTA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目前暂未投产。

云南白药:全国开店计划的筹备工作正在全速推进

云南白药(000538)近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渠道方面,公司以“用户思维”赋能业务,逐渐推动D to C(直面消费者)的变革,以“白药生活+”为例,其作为公司D to C的最重要窗口,在前期门店运营的基础上,近期逐渐将运营阵地通过线上,触达更多用户,“云南白药生活+”微信视频号、小红书号、抖音号已全线运营,其中,抖音号粉丝关注度持续攀升。当前,全国开店计划的筹备工作正在全速推进。

国际医学:公司旗下辅助生殖医学业务正开展夫精人工授精项目

国际医学(000516)表示,目前公司旗下辅助生殖医学业务正开展夫精人工授精项目运行,尚未开展IVF项目。根据陕西省卫健委2021年3月20日发布的《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人类辅助生殖技术配置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对于批准实施夫精人工授精技术或者供精人工授精技术至少一年,且正式运行良好,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的机构,按照“成熟一个,审批一个的”原则,批准其抽检开展体外受精—胚胎移植、卵胞浆内单精子显微注射技术。公司将积极与卫生主管部门保持联系,推动辅助生殖业务后续验收工作。

骆驼股份:公司12V锂电辅助电池已经拿到多个厂商的定点

骆驼股份(601311)表示,由于性价比和安全稳定等原因,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新能源车的起动电池依然采用的是铅酸电池,12V锂电辅助电池的采用处于起步阶段。公司的12V锂电辅助电池已经拿到多个厂商的定点,从产品的技术而言公司处在第一梯队,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车企的需求。公司也在积极开拓新客户,也已经向特斯拉等公司提交了解决方案,但与具备长期合作基础和信任关系的传统车企不同,与造车新势力建立合作关系需要一定的周期,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争取在12V锂电辅助电池市场也能够达到50%的市场份额。

谱尼测试:公司与金域医学不存在供应商关系

谱尼测试(30088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医学实验室提供的新冠核酸检测服务能够有效检出Omicron病毒。公司与金域医学不存在供应商关系。

中宠股份:鸡肉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影响逐渐降低

中宠股份表示,公司的主要原材料之一是鸡肉,鸡肉价格的波动会对公司整体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在成本管控方面,公司目前主要采取在鸡肉价格低位期间进行采购,建立战略库存的方式,平抑原材料价格波动,稳定生产成本。另外,随着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宠物主粮的销售占比逐渐提升,鸡肉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亦逐渐降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