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越南VN30指数大涨2% 盘中创历史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 2021-11-24 15: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太股市:越南VN30指数大涨2% 盘中创历史新高)

英为财情 Investing.com -周三,亚太股市涨跌互现,发达市场下跌,东南亚市场上涨。日经225指数大跌1.58%,投资者担心美国加快货币政策收紧速度。不过,泰国、印度尼西亚表示维持宽松政策来促进经济。越南VN30指数大涨2%,盘中创新高,多家银行将派息。

英为财情 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跌1.58%,收于29302.66点。电子科技股下跌,爱德万测试(T:6857)跌4.08%,科乐美(T:9766)跌3.97%,软银集团(T:9984)(OTC:SFTBY)跌3.31%,Dainippon Screen(T:7735)跌3.06%。汽车股走高,三菱汽车公司 (T:7211)涨5.06%,日产汽车 (T:7201)涨4.38%。
  • 韩国KOSPI指数跌0.10%,收于2994.29点。三星电子(KS:005930)跌0.66%,SK海力士(KS:000660)涨0.42%。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跌0.15%,收于7399.40点。黄金股隨金价下跌,能源股涨幅居前。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综合指数涨0.15%,印度尼西亚央行行长表示,将维持低利率,直到通胀出现回升迹象;泰国SET指数涨0.58%,泰国财政部长称,货币政策必须保持宽松以支持财政政策,财政政策的目的是应对新冠疫情,促进经济增长。

越南VN30指数低开高走,飙升2.23%,盘中一度升至1,567.77点,创历史新高,尽管越南昨日报告单日新增病例突破1.1万,达11132例。银行股领涨,其中越南军队商业股份银行(HM:MBB)涨6.92%,西贡Thuong Tin商业股份银行(HM:STB)涨6.84%,胡志明市发展商业股份银行(HM:HDB)涨6.60%,据报道,多家银行近期宣布通过增发股票和发放股息来提高资本充足率,以满足监管要求。

此外,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涨0.11%;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涨0.24%;印度孟买30指数涨0.39%;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涨0.10%。

宏观和个股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