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重大事项 - 正文

白马户外媒体(00100):强制性收购已完成 9月28日撤销上市地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8 06:5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马户外媒体(00100)及要约人永和环球有限公司联合公布,于2021年8月25日...

(原标题:白马户外媒体(00100):强制性收购已完成 9月28日撤销上市地位)

智通财经APP讯,白马户外媒体(00100)及要约人永和环球有限公司联合公布,于2021年8月25日,要约人已向在2021年8月24日下午4时正前仍未接纳要约的余下要约股东寄发强制性收购通知。

根据要约的条款及诚如强制性收购通知所述,要约人已有权并有义务收购所有余下要约股份,而强制性收购已于2021年9月27日完成。因强制性收购完成且自此之后,该公司成为要约人的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于2021年9月27日对法院讼案登记册进行的查册,余下要约股东并无向法院提出申请评估其余下要约股份的价值。

要约人将于2021年10月7日前就已填妥并交回请求表格的该等余下要约股东所持有的余下要约股份以普通邮递方式寄发支付强制性收购代价的支票。

要约人就尚未填妥并交回请求表格的余下要约股东所持有的余下要约股份而应付的强制性收购代价的款项,将由要约人转拨予该公司,并将支付至公司所开立的独立银行账户及根据百慕达公司法第103(6B)条将为余下要约股东以信托方式持有,直至发生以下情况(以较早发生者为准)为止:(i)作出申索及公司已获该等余下要约股东提供令其信纳的相关股票及╱或过户收据及╱或任何其他所有权文件(及╱或就此所需的令人信纳的一项或多项弥偿保证);及(ii)由强制性收购完成日期起计满6年之日。

此外,联交所已批准根据上市规则第6.15(1)条撤回股份于联交所上市。撤回股份于联交所上市将自2021年9月28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