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锐联资产首席投资官许仲翔:我们对银行等“冷门股”特别有兴趣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锐联资产首席投资官许仲翔:我们对银行等“冷门股”特别有兴趣)

锐联资产管理公司创办人、首席投资官许仲翔在接受《红周刊》记者专访时表示,银行、中石油这样的冷门股虽然“牛皮”无趣,打底比较久反而卖压很小,是不错的投资方向。

《红周刊》:A股银行板块被低估不是一年两年了,对此您怎么看?

许仲翔:我们对这种在底部徘徊很久的股票特别有兴趣,因为从筹码角度分析,很多时候,股票里面的散户越少,出现利好消息的时候,急涨的几率就会越高。通常在这种打底比较久的股票里,剩下的都是机构资金,投机性资金基本不在了。一旦有一个政策或基本面的利好出现,又没有任何卖压,股票的反应速度特别快、力道特别大。

《红周刊》:这样的股票在仓位中一般占百分之多少?

许仲翔:像这种大家觉得“牛皮”一点,比较无趣的股票,大概在我们的仓位里占到30%。

《红周刊》:长期来看,这种股票的成功率怎么样?

许仲翔:长期来看,它们反而是表现最好的。这种基本面稳健、市盈率不高的公司,你买入的时候顶多觉得没赚到那么多钱,有点难过,但它们通常不会有继续下跌的风险,也不会出现“黑天鹅”事件。

赚钱最怕的就是大跌之后,财富腰斩,然后需要慢慢再爬升到初始的成本。如果没有出现大跌,股价盘整一阵子,偶尔上涨一下,从复利的角度看,是积累财富最好的方法。所以在市场中活得久的投资人最后都相信价值投资,就是这个道理。不然如果追一些成长性的风口,买在估值高位,一旦企业基本面不达标,估值腰斩,你就掉进了一个窟窿,从复利角度看,未来三五年都不一定回到之前的水位,这时候做投资就很累了。

此外在采访中,许先生还直接谈到了为何持续看好招商银行和兴业银行的投资价值……

具体全文已发表于74期《红周刊》封面文章《A股市场明年初完成“打底”,当下多跌多买应不会错——对话锐联资产管理公司创办人、首席投资官许仲翔》,作者李健。更多精彩内容可通过「证券市场红周刊」公众号进行阅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