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多氟多:与华阳股份等在新能源领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乐居财经 2021-09-26 10:1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4日晚间,多氟多发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与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天津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梧桐树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原标题:多氟多:与华阳股份等在新能源领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邓如菲 9月24日晚间,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氟多”)发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1年9月24日,多氟多与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股份”)、天津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梧桐树资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各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充分利用和整合各自在有关领域的资源,在新能源产业探索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多氟多成立于1999年12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李云峰,注册资本为7.66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无机盐、无机酸、助剂、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生产等。该公司由李世江持股11.42%,有32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多氟多(昆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等。

华阳股份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法定代表人为杨乃时,注册资本为24.0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矿产资源开采:煤炭开采;洗选加工、销售(仅限分支机构)等。该公司由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5.92%,有41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山西新景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平舒铁路运输有限公司等。

梧桐树资本成立于2014年12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刘乾坤,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该公司由刘乾坤持股53%,童玮亮持股22%,有12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湖北省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嘉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