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四方达接受7家机构调研,超硬刀具前景广阔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1-09-18 21:5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方达接受7家机构调研,超硬刀具前景广阔)

9月18日,四方达(300179.SZ)公告,9月17日接受了平安证券、兴业基金等4家机构调研。

调研报告显示,四方达上半年精密加工产品实现营业收入7238万元,同比增长67%。公司依托自身超硬材料优势,加大产品研发、生产能力建设,推动精密加工类产品的商品化进程。

有市场观点认为,公司主要从事超硬材料生产和销售,复合超硬材料下游可应用于石油钻探及矿山开采、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等高端采掘与先进制造领域。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逐渐普及,铝合金等轻质材料的运用在汽车工业中占比迅速攀升,加快了超硬刀具行业的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二季报四方达前十大流通股东累计持有7743万股,累计占流通股比23% ,较一季度末增加489万股。二季度新增7家机构投资者,累计增持979万股。

截至9月17日收盘,四方达涨11.76%,股价报11.5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