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涪陵榨菜拟推动其它酱腌菜布局,瑞银资管二季度新进482万股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1-09-18 16:5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涪陵榨菜拟推动其它酱腌菜布局,瑞银资管二季度新进482万股)

9月17日,涪陵榨菜(002507.SZ)公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针对公司二季度业绩同比下滑及榨菜以外其它品类发展计划与投资者进行交流。

对二季度业绩下滑原因,公司称今年一季度发出订单较多,二季度库存消化订单放缓。另外去年疫情原因,同期数据基数较大,导致今年二季度业绩出现下滑。

关于市场关心的公司是否有计划丰富产品线问题,公司表示,待完成“乌江”品牌的建设之后,公司未来将在坚守优势榨菜品类的基础上推动其他酱腌菜品类发展布局。

涪陵榨菜是休闲食品当中的代表上市公司,截至二季度末,全国社保基金117组合持有公司760万股。外资机构瑞银资管新进公司482.7万股。

截至9月17日收盘,涪陵榨菜股价报27.48元,涨幅3.4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