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打好家电家装购物节第一战 苏宁易购vivo超品日创多项第一

来源:金融界网 2021-09-18 15:3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打好家电家装购物节第一战 苏宁易购vivo超品日创多项第一)

来源:金融界网

9月17日,苏宁易购迎来了家电家装购物节启动后的首个超级品牌日。数据显示,vivo超级品牌日当天,vivo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819%。其中,线下同比增长2184%,线上同比增长333%,获得苏宁易购手机类目销量和销售额两项第一。值得一提的是,vivo主推爆品X70系列在苏宁易购渠道4000元以上段位手机中也获得了当日销售额和销量两项冠军。

本次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有超百家家电、家装头部品牌集体加盟,品牌参与规模和活动力度都是苏宁易购史上最大。除了917“vivo超级品牌日”活动,苏宁易购接下来将依托线上平台及超10000家线下门店,开展新品发布会、品牌路演、家装讲堂等2136场“超级活动”,更多家电、3C、家装品牌双线超级品牌日也将在活动期间落地。

vivo是苏宁易购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19年6月苏宁易购与vivo建立共赢体,实现“总对总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深化渠道布局、精耕用户体验、完善终端服务等方面不断发力,持续拉动规模增长。今年上半年,vivo位居苏宁易购手机线下渠道销量第一。

9月,在苏宁易购与vivo业务资源契合互补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战略合作新起点,9月17日“vivo超级品牌日”强化了双方在市场扩张策略、资源优化整合、终端店面进驻、营销推广以及供应链对接等方面的协同配合,实现业务的进一步突破。

数据显示,“vivo超级品牌日”当天,苏宁易购门店vivo品牌实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倍。其中,苏宁易购零售云在助推vivo等通讯品牌渠道下沉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当前,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已经覆盖31个省级行政单位的上万乡镇,门店数量即将破万。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零售云在三四级市场树立了渠道领先优势,越来越多的品牌商选择加强与零售云加强合作、发展下沉市场。

此次家电家装购物节贯穿中秋、国庆两大重要的家电家居消费节点。业内人士指出,在此期间,苏宁易购与品牌商的战略合作深化有望进一步激发其在供应链、产品运营、用户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双方优势业务共同向好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