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韵达发布8月业绩简报:业务量高达15.25亿票 领跑快递行业

来源:金融界网 2021-09-18 11:1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韵达发布8月业绩简报:业务量高达15.25亿票 领跑快递行业)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9月18日消息 日前,韵达股份(002120.SZ)发布8月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快报。报告期内,韵达实现快递服务业务收入31.28亿元,同比增长15.34%;完成业务量15.25亿票,同比增长18.95%,在昨日发布8月业绩简报的四家上市快递企业中,业务量排名第一;快递服务单票收入2.05元,同比下降3.3%。

韵达在继续保持增长态势的同时,快递行业也正在发生细微变化。近日,安信证券发布研报称,随着行业旺季来临,终端价格改善,继续看好快递龙头。

短期看,各快递企业上调派费利好行业价格改善,考虑到快递企业在规模效应带动下单票成本仍有改善空间,预计2021H2快递企业盈利有望明显改善;中长期视角看,线上渗透率持续提升背景下,快递行业需求增长确定性较强,新兴电商平台崛起后,快递企业客户更加多元化;供给端新入局的加入,将加速头部企业的分化,同时,在强规模效应+网络效应下,快递行业进入门槛大幅提升,格局稳定后,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份额与盈利提升,A股重点推荐电商快递龙头韵达股份(2021H2业绩弹性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