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九联科技2021年上半年净利3085.73万增长190.72% 其他收益中政府补助增加

来源:挖贝网 2021-08-05 21:2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九联科技2021年上半年净利3085.73万增长190.72% 其他收益中政府补助增加)

挖贝网8月5日,九联科技(68860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3,242,139.74元,同比增长1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57,317.22元,同比增长190.72%。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16,803,184.5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28,055,944.75元。

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2.05%,主要系新冠疫情得到控制,市场需求复苏,下游客户发展终端用户正常化,公司销售订单增长所致;同时,公司在智慧城市等新业务取得突破。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0.72%和17.32%,主要系营业收入增加及公司其他收益中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九联科技所属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其中,发行人的智能网络机顶盒、数字机顶盒等家庭多媒体信息终端产品属于“影视录放设备制造(C3953)”行业;发行人的智能家庭网关、智能路由器、NB-IoT通信模块和5G通信光模块等产品属于“通信系统设备制造(C3921)”行业。发行人所在行业属于科创板支持和鼓励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226&stockCode=688609&announcementId=1210664224&announcementTime=2021-08-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