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7-8月全球并购交易已破5500亿美元,8月已新增多起重大交易

来源:资本邦 2021-08-03 13:5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彭博数据显示,自7月以来已有近550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获宣,这一数字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可能会在8月份结束前会创下纪录。

(原标题:7-8月全球并购交易已破5500亿美元,8月已新增多起重大交易)

8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彭博数据显示,自7月以来全球已有破550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获宣,这一数字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可能会在8月份结束前会创下纪录。

近期重磅的交易包括Square(SQ.US)收购Afterpay以及新闻集团收购OPIS(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

就在8月初,Square表示,同意以290亿美元(合390亿澳元)的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澳大利亚金融科技支付公司Afterpay,以进军消费贷款领域。 这是Square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

新闻集团(NWSA.US)在8月2日发布公告称,标普全球(SPGI.US)和IHS Markit(INFO.US)同意以11.5亿美元的价格将燃油价格和相关业务(OPIS)出售给公司。

BI行业分析师Geetha Ranganathan和Kevin Near表示:“新闻集团以11.5亿美元现金收购OPIS,是专注于数字数据、研究和分析的激进并购战略的又一例证。

此外,数据显示,按7月以来的交易价值排名,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是全球交易前三大顾问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