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装饰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1-07-26 21:0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雄狮装饰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7月26日,雄狮装饰(837022)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实际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名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信息为准。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000.00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山东雄狮钢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滕州市文公路837号

经营范围:承接各类钢结构工程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安装、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建筑外窗生产、加工、安装、销售;新型建材安装、销售;金属标准件、五金件生产、加工、销售;开展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进一步优化公司战略布局,拓展公司业务,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盈利水平,预计对投资者权益保护、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雄狮装饰是处于建筑装饰行业的设计施工企业,拥有建筑幕墙、钢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门窗产品安装、制造行业资格证书,具有境外工程承包经营资格。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07-26/1627284831_051297.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