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客通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来源:挖贝网 2021-07-26 19:0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客通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挖贝网 7月26日消息,近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商客通(836521)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公司表示,该认定是对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的认可和鼓励,未来将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近日工信部公布《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商客通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一同得到认定的还有科创板公司瑞松科技、创业板公司公司美联新材等。

商客通表示,公司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对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的充分肯定,对公司的业务持续创新及经营业绩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公司同时介绍称,目前已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2项,商客通智能语音门户系统SaaS平台已经有超15万付费独立企业用户,未来将持续加大产品创新投入,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更好地布局企业级SaaS领域。

据介绍,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由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商客通主营业务是为企业提供基于云的400、1010、95等语音热线系统的解决方案,包括来电智能分配(ACD)、语音导航(IVR)、来电并发接听、在线录音、来电分析等。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93亿元,归母利润6095万元。



(截图自: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