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浪科技股价本周涨逾两成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汤晓飞 2021-07-24 07: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锦浪科技股价本周涨逾两成)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本周大盘冲高回落,周期性板块后来居上,酿酒、医药板块走势较弱。本周上证综指上涨0.31%,深证成指上涨0.38%,创业板指上涨1.08%,大众30指数下跌0.63%。

30成份股本周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锦浪科技、铜陵有色、帝尔激光、远兴能源、大东南,涨幅分别为26.95%、18.89%、13.19%、13.04%、11.26%;跌幅方面,天味食品、浙江富润、华宇软件、吉比特、舍得酒业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光伏板块走强带动,锦浪科技本周上涨超过两成,股价也创出新高。

锦浪科技凭借在全球各国获得的产品认证以及前期公司在海外市场营销渠道的大力铺设与沉淀,在海外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的销售快速增长。近日与深圳市飞尼奥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主要为购买IGBT等电子元器件。近一年来,公司与飞尼奥累计下单金额11.13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3.42%。2018年至2020年,公司向飞尼奥采购金额分别为5768.23万元、8543.64万元、1.41亿元,占各年收入的比重分别为6.94%、7.50%、6.7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