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早知道:标普500指数终结七连阳,多数热门中概股集体下挫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7-07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标普500指数终结七连阳,多数热门中概股集体下挫)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受金融类股、能源类股拖累,标普500指数终结七连阳。不过,科技股表现略显坚挺,纳斯达克指数小幅收高再创历史纪录。

然而,多数热门中概股隔夜集体下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意见》提到要加强中概股监管。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0.60%,报34577.37点。

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0.20%,报4343.54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7%,报14663.64点。

截至北京时间9:07,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微跌0.11%,报4329.38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微跌0.13%,报3441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微跌0.08%,报14764点。

ETF方面,标普500 SPDR® S&P 500 (NYSE:SPY) (NYSE:SPY) (NYSE:SPY)收跌0.18%,纳斯达克100Invesco QQQ Trust (NASDAQ:QQQ) (NASDAQ:QQQ) (NASDAQ:QQQ)收涨0.43%,黄金SPDR® Gold Shares (NYSE:GLD) (NYSE:GLD) (NYSE:GLD)收涨0.50%,金矿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 (NYSE:GDX) (NYSE:GDX) (NYSE:GDX)收涨0.29%,白银iShares Silver Trust (NYSE:SLV) (NYSE:SLV)(NYSE:SLV)收跌1.30%,美国石油指数基金 (NYSE:USO) (NYSE:USO)收跌2.02%,中国科技ETF Invesco China Technology ETF (NYSE:CQQQ)(NYSE:CQQQ) (NYSE:CQQQ)大跌3.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