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耐心等待短线方向性选择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25 07: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张:耐心等待短线方向性选择)

昨天大盘高开低走后探低反弹,收复失地后,全天围绕前收盘点位小幅震荡,收出高开倒T阴星。短线风险还没有解除。

大盘在个股大面积低开后,在白酒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探低反弹,但可以看到,随着科技股的退潮和周期股的分化,个股大面积下跌的格局也没有有效改善,这样大盘在个股分化下维持着小幅震荡的态势,短线依旧处于僵持的格局,可耐心等待这里的短线方向性选择。

首先从时空点看,进入短线时间点后,这里的短线时空点没有得到确认,一方面没有出现空间的突破,加上昨天的走势不能说明这里已经进入短线上涨周期;另一方面,这里的逆转周期不确认,还不能排除前天高点的成立,所以可耐心等待后市的走势确认。

从技术上看,昨天属于小分时的调整,但还没有延伸到长分时,这样长分时和日线都没有改变原来的态势,而指数也出现了小幅震荡,没有明显的方向性指引,可耐心等待这里长分时和日线的选择结果。短线关注3550点和3580点一线的得失,注意这里大盘的短线方向性选择。

大张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