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重大事项 - 正文

能源国际投资(00353)以8200万元增持山东顺东港务9.92%权益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22 18:5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能源国际投资(00353)公布,于2021年6月22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兰陵宝新...

(原标题:能源国际投资(00353)以8200万元增持山东顺东港务9.92%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能源国际投资(00353)公布,于2021年6月22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兰陵宝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卖方青岛和泰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及目标公司山东顺东港务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买,而卖方同意出售收购权益,总现金代价为人民币8200万元。

公告称,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活动为拥有及营运集团位于中国山东省东营港的油品及液体化工品码头、储存及物流设施。于收购事项前后,目标公司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收购权益指人民币4000万元(或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约9.92%),该权益最初由目标公司于2020年6月以价格人民币8000万元发行。

目标公司拥有两项海域使用权,覆盖于中国山东省东营港的可供造地及填海工程总面积约31.59公顷,并允许分别自2014年11月13日起至2064年11月12日止及自2016年2月23日起至2066年2月22日止50年期限内,进行填海及造地工程以用于海运及港口设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能源国际投资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