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停复牌 - 正文

信盛矿业(02133)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芦山矿场探矿许可证的续期申请尚未被批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20 19:0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盛矿业(02133)公布,于2021年6月17日,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一封函件...

(原标题:信盛矿业(02133)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芦山矿场探矿许可证的续期申请尚未被批准)

智通财经APP讯,信盛矿业(02133)公布,于2021年6月17日,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一封函件,当中载列以下复牌指引:刊发上市规则项下规定的所有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并处理任何审核修订;证明公司已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及知会市场所有重大资料,以供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联交所要求该公司在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之前补救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并按照联交所接受的方式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为此,该公司负有制定其恢复买卖行动计划的主要责任。联交所进一步表示,倘公司状况发生变化,其可能会修改或补充复牌指引。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可取消任何已连续18个月暂停买卖证券的上市地位。就公司而言,该18个月的期限将于2022年9月30日届满。

公告称,公司核数师需要更多时间进行及完成审核工作。因此刊发2020年全年业绩及寄发2020年年报将进一步延迟。公司一直尽其努力协助核数师尽快完成审核工作。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此外,香草坡矿业有限公司已就芦山矿场的铅锌钨锡多金属项目向中国相关政府机关呈交现有探矿许可证的续期申请。根据2011年及其后至2014年李金城(香草坡矿业的唯一拥有人)、香草坡矿业与盈江县昆润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订立的协议,昆润已合共向香草坡矿业垫付合共约人民币2.15亿元(预付款)以贷款方式投资于该矿产项目。李金城已将其香草坡矿业的全部股权质押给昆润作为保证预付款及未来向昆润交付芦山矿场开採矿石的担保。

据悉,芦山矿场位于中国云南省盈江县的铅锌钨锡多金属矿场。芦山矿场的探矿许可证指定的探矿范围覆盖合共约11.5平方公里的面积,其中涵盖了包括铅、锌、钨及锡的矿物,当中有待进一步地质勘探和验证。

截至本公告日期,由于中国政府机关对潜在钨锡战略资源勘探及开采所施加的日益严格及不断变化的法律、法规及要求,该探矿许可证的续期申请仍在进行中而尚未批准。

公告称,集团已尝试并将继续尝试所有其他替代措施,以促进该探矿许可证的续期申请。同时,该集团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并就该探矿许可证续期申请可能发生进一步延迟或不获批的情况下可采用的所有其他保护措施寻求法律和技术顾问等专家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