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纺织数码印花提供商宏华数科(688789.SH)拟首次公开发行1900万股股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20 15:4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纺织数码印花提供商宏华数科(688789.SH)拟首次公开发行1900万股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宏华数科(688789.SH)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1,900万股,全部为发行新股,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

此次发行上市的初步询价日期为2021年6月24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6月29日。

该公司是一家以数码喷印技术为核心,聚焦纺织数码印花的工业应用,集售前咨询、售中调试、售后服务以及软件支持于一体的纺织数码印花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数码喷印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从而实现设备、耗材应用推广,主要产品为数码直喷印花机、数码喷墨转移印花机、超高速工业喷印机及墨水等。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73亿元、5.91亿元及7.16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02亿元、1.44亿元及1.71亿元。

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投入以下项目:5.05亿元用于年产2,000套工业数码喷印设备与耗材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0.62亿元用于工业数码喷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3.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