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林园:对标全球估值,上证指数4500点才合理,牛市策略就是满仓坚决持有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林园:对标全球估值,上证指数4500点才合理,牛市策略就是满仓坚决持有)

本周,深圳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在接受《红周刊》记者关于下半年投资策略采访时表示,对标全球股市过去平均100倍的估值,对应A股上证指数的4500点,总体来说,很看好接下来的趋势。医药板块在未来15-30年是有大机会的。

以下为《红周刊》访谈内容:

《红周刊》:您在上半年对哪些板块或行业进行了增仓或减仓操作,这种操作的依据是怎样的?

林园(林园投资董事长):我们对市场的判断是牛市初期,牛市策略就是满仓坚决持有。从上半年来说,我们一直在买入,如果觉得价格高买得会少一些,觉得合适的时候买得多一些,总之是不断买入。

《红周刊》:您对A股的下半年有哪些预期?

林园(林园投资董事长):我一直认为,过去100年,全球股市的平均估值约为20倍,对应A股上证指数的4500点,总体来说,我很看好接下来的趋势。

《红周刊》:核心资产的分化也很明显,比如今年以来,有些中药龙头和医药龙头涨幅居前,部分机械、电子和快递龙头大幅收跌。对此您怎么看?

林园(林园投资董事长):分化一直存在。我买的是中国最好的企业,它们跌下去就是机会,我经常买完就被套,但我一点不担心,我知道它会涨回去,我不会看错的。很多人总要等价格便宜点才买,但经常几年过去了也没买一股。每个人都觉得自己聪明,都不觉得自己笨。我就是笨人笨办法,认为价格合理就买入,最后的结果是,优秀公司套不住人,它们都是金子。

《红周刊》:您预期哪些资产将继续引领行情向上发展?

林园(林园投资董事长):我们目前的重点投资在医药上,因为中国银行、地产、制造等都是全球第一,只有医药和国外存在几十倍上百倍的差距。中国医药行业还处在爆发期、充分竞争的阶段,要说将来哪家公司一定会是行业第一,还是很难说的。但我敢说,医药板块在未来15-30年是有大机会的。

此外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夏、泰达基金投资总监刘欣、普徕仕中国新视野股票策略基金经理郑闻立、安中集团赵柏龄等数十位海内外机构人士也在《红周刊》记者采访中谈了对于下半年市场和经济的看法。

具体全文已刊发于6月19日《证券市场红周刊》,全文名为《海内外机构年中望市:核心资产迎新一轮配置良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