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善:大盘仍有可能回踩半年线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18 09: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达善:大盘仍有可能回踩半年线)

周四两市普涨,行业板块超6成上涨,个股上涨2202家,下跌1787家,涨停53家(其中创业板涨停5家,科创板涨停1家),创业板涨超10%有15家,科创板涨超10%有11家,跌停3家,创业板上市新股德迈仕与科创板上市新股汇科股份跌超20%,创业板与科创板跌超10%各1家。

沪指低开,盘初最低下探3507点,刷新前日低点,逼近半年线3501点,日线三连阴后迎来阳线,成交量连续三日萎缩,表明反抽力度不强,短期急待放量阳线站上30日均线,才能止跌回稳再度向上,大盘仍有回踩半年线3501点的可能。

昨日凌晨美联储加息预期利空兑现,创业板指涨2%,科创板大涨近5%,第三代半导体板块掀涨停潮,市场题材轮动较快,持续性较强的仍是中报业绩增长超预期较好的科技板块,例如鸿蒙概念、半导体、光刻胶等科技成长股。操作上,趋势方向未明前,轻仓短线为宜,不要盲目加仓。 达善(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