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贵:短期还需谨慎别大意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11 07: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贵:短期还需谨慎别大意)

大盘冲高回落,给市场留下了一丝担忧,毕竟来来回回这么多次了,到底是想突破,还是诱多?大盘反复这么玩,确实让我们有些疲劳,短期还是谨慎,建议注意防守,别冲动追涨,中期保持看涨不变。

千万别追涨,如果放量大涨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如果涨势平稳,或者底部蓄势的,耐心持股等待。证券板块这个渣男昨天上午又来骗炮了……反复冲高回落,来回折腾,谁受得了?所以短线做券商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中期来讲,大概率有一波行情的,短线不要看,不要频繁动。

等待市场热点切换,继续保持耐心。目前短线热点板块切换比较快,不适合操作,有的老铁忍不住追涨,可能会碰一鼻子灰。暂时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如果想玩,就小仓位娱乐吧。短期还需谨慎,千万别大意。

阿贵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