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股份(600596.SH)拟与华邦健康在农化新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09 18:1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安股份(600596.SH)发布公告,公司与华邦健康(002004.SZ)、颖泰...

(原标题:新安股份(600596.SH)拟与华邦健康在农化新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新安股份(600596.SH)发布公告,公司与华邦健康(002004.SZ)、颖泰生物(833819)于6月9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拟与华邦健康合作,通过其控股子公司颖泰生物在农化领域的布局及研发优势,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群,拓宽产业链,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与华邦健康拟以颖泰生物作为合作平台,在包括但不限于农化新产品研发、GLP技术服务、共同搭建技术服务平台、转基因和基因编辑技术研究、种子研发、产业链布局等领域开展合作,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合作、业务合作等。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公司与颖泰生物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在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市场渠道、产业链管理等方面的协同,进一步优化产品和产业布局,提升公司为行业提供植保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将择机以受让颖泰生物股权或参与颖泰生物增资扩股等方式成为其重要股东,扩大公司农化业务规模,增强农化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夯实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邦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