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贝壳向愿景明创投资7亿元 融创参股其母公司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6-02 14: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壳向愿景明创投资7亿元 融创参股其母公司)

6月2日,贝壳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深圳愿景明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7亿元。该交易已获得公司董事会及审计委员会的批准,交易已经关闭。

天眼查显示,愿景明创属愿景明德(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由天津愿景基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控股100%。经营范围房屋租赁、为公寓提供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

观点地产新媒体还了解到,贝壳上市之时,愿景明德以关联方形式出现,并未纳入上市体系。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20年前三季,贝壳来自愿景明德的收入分别为0.27亿、0.61亿、2.27亿和1.25亿。贝壳对愿景明德提供的服务包括营销、租赁或翻新其自有房产的代理以及提供贷款。

今年2月,融创中国认缴出资1.5亿元,持股愿景明德10%,一跃成为愿景第四大股东。并且珠海横琴鼎泓华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愿景明德0.13647%的股权,而58同城持股珠海横琴11.49%,因此58同城也为愿景明德间接股东。

(文章来源:观点地产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