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ETF日报 | 恒科杠杆ETF涨近6%;美油创两年半新高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6-01 17:5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期指盘前小幅上涨,道指期货涨0.5%;金价站上1900美元关口,创近五个月新高;恒指涨超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近3%。

(原标题:ETF日报 | 恒科杠杆ETF涨近6%;美油创两年半新高)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上涨,道指期货涨0.5%。

恒指涨超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近3%。

恒生科技指数涨超2%,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指数涨近6%。

金价站上1900美元关口,创近五个月新高。

美油大涨逾3%,创逾两年半新高。

6月1日市场回顾

昨日为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股休市一日。

恒指今日持续上扬,尾市收于全天高点,涨超1%,新经济股全线上涨,快手涨超9%,美团涨超6%,阿里涨超3%,汽车股反弹,比亚迪股份涨超6%,长城汽车涨超3%,吉利汽车涨超2%,广汽集团涨超1%。

美股盘前:期指小幅上涨

亚太股市盘中,美股期指一度转跌,后纷纷拉升转涨,截至发稿,$道琼斯指数主连(2106)(YMmain.US)$盘前涨0.5%、$标普500指数主连(2106)(ESmain.US)$涨0.43%,$纳斯达克100指数主连(2106)(NQmain.US)$涨0.41%。

logo

港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 恒指涨超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近3%

汽车股反弹,医疗股继续上涨,恒指涨超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涨近3%,成交额达1.1亿港元,$南方一倍看空恒指(07300.HK)$跌超1%,成交额达1027万港元,$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跌2.56%,成交额达3.55亿港元。

logo

  • 恒生科技指数涨超2%,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指数涨近6%

新经济股全线上涨,快手涨超9%,美团涨超6%,阿里涨超3%,恒生科技指数涨超2%,$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07226.HK)$涨5.77%,成交额达1.55亿港元,$南方恒生科技(03033.HK)$涨2.61%,成交额达2.9亿港元。

logo

  • 沪深300指数涨0.19%,南方两倍做多沪深300ETF跌0.51%

A股大金融板块集体调整,芯片股走强,白酒股活跃,沪深300指数涨0.19%,$南方两倍做多沪深300(07233.HK)$跌0.51%,成交额达1787万港元,$南方一倍做空沪深300(07333.HK)$平收,成交额达146万港元。

logo

  •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前十的主要是做多恒生科技指数及互联网行业的ETF。

logo

美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昨日为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股休市一日。$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ProShares(TQQQ.US)$、$ProShares UltraPro 3倍道指30(UDOW.US)$上周五涨近1%,$三倍做多标普500ETF-ProShares(UPRO.US)$上周五涨0.66%。

logo

港交所上市相关美股ETF方面,$FI二华夏纳一百(07522.HK)$跌0.17%,成交额达169万港元,$华夏Direxion两倍看多纳指(07261.HK)$涨0.1%。

logo

能源、贵金属等ETF表现

  • 金价站上1900美元关口,创近五个月新高

美元承压,美元指数再度跌破90关口,COMEX黄金连续上涨,站上1900美元关口,现涨0.35%,创近五个月新高。$黄金ETF-SPDR(GLD.US)$上周五涨0.33%,盘前涨0.04%。

logo

DailyFX策略分析师杨燕说:「金价正处于非常强劲的上升趋势中……这是在美元下跌的背景下,也是在通胀担忧的背景下。也许黄金背后的另一个基本面因素是中国和印度买家回归。短期内,如果黄金能够突破每盎司1922美元大关,就能为进一步的上涨打开空间。」

  • 美油大涨逾3%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称,该组织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可能会在周二的会议上维持现有的逐步放松石油供应限制的步伐不变,产油国平衡需求复苏预期和伊朗供应可能增加的前景。$WTI原油主连(2107)(CLmain.US)$大涨逾3%,创逾两年半新高。

$二倍做多能源ETF-Direxion(ERX.US)$盘前涨超3%,$原油指数ETF-ProShares DJ-UBS两倍做多(UCO.US)$盘前涨超5%。

logo

其他ETF表现

  • 上周五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上周五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主要是做多工业大麻行业及拉丁美洲股市的ETF。

log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