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航:还需防止大盘向下反杀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01 06: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巡航:还需防止大盘向下反杀)

昨天在有色、建材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大盘探底回升,上午沪指最低回踩3580点附近,这个点位是上周回踩的低点,指数在这里有一定的支撑,所以,沪市随后逐步企稳反弹,下午沪市逐步走强,两市题材股全线活跃,个股涨多跌少,超过百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创业板指上涨超过2%,走势强于主板。

昨天市场最大的热点还是锂电池、芯片、半导体等题材股,宁德时代大涨超过6%,带动锂电池相关个股出现涨停潮,但这个板块前期已经涨幅较大,目前的拉升显然不是介入的时机,追涨需谨慎。比亚迪上周末公布创始人减持1200万股,象征意义极强,对前期涨幅大的行业龙头和抱团个股都是利空。另外,北向资金昨天虽然是流入的,但沪股通资金出现流出,从这点来看,说明蓝筹股短期还有回调,所以,还需要防止大盘再次向下回踩10日线附近继续盘整,防止反杀,不建议追涨。

巡航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