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信达生物上涨5.4%,美国FDA受理信迪利单抗联合培美曲塞

来源:犀牛之星 2021-05-18 15: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异动:信达生物上涨5.4%,美国FDA受理信迪利单抗联合培美曲塞)

犀牛之星讯,5月18日消息,截止发稿,信达生物上涨5.4%。今日该公司发布公告,美国FDA受理信迪利单抗联合培美曲塞和铂类用于治疗一线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上市申请。

这标志着中国自主研发的创新生物药的完整上市申请首次被美国FDA受理并进入正式审评阶段,达伯舒(通用名∶信迪利单抗注射液,sitilimab)也成为第一个完整上市申请被欧美国家监管机构受理并进入正式审评阶段的中国自主研发的创新生物药。

信迪利单抗单抗(PD-1抑制剂)是该公司最重磅药物。PD-1抑制剂是一款广谱的抗癌药,主要启动人体的免疫系统来杀死癌细胞。所以理论上来讲,可以治疗所有的癌症如淋巴癌、肺癌、胃癌、肝癌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