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 谱尼测试深圳公司登上“深圳知名品牌”榜单

来源:发布易 2021-05-14 10: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1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在深圳启幕,谱尼测试(300887)旗下深圳公司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登上“深圳知名品牌”榜单。

(原标题:“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 谱尼测试深圳公司登上“深圳知名品牌”榜单)

5月11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在深圳启幕,谱尼测试(300887)旗下深圳公司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登上“深圳知名品牌”榜单。

荣誉的背后,是谱尼测试作为中国检测行业持续领跑者,多年来深耕检验检测行业,构建综合性一站式检验认证服务体系,为保障国计民生,助力各领域高质量发展而树立的强大品牌实力。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已持续开展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的品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是深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谱尼测试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实现品牌强国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谱尼测试集团深圳公司作为具有知名品牌影响力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深圳市质量检测突出贡献奖、获评为优良环境实验室、荣获食品检测技能优秀奖等荣誉。谱尼测试深圳公司具备CMA、CNAS、食品复检机构、CATL、计量认证等众多领域资质,是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标准化验室、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有机农产品定点检测机构、全国无公害农产品定点检测机构、农产品地理标志定点检测机构、特殊食品验证评价技术机构等。该公司承担着为社会各界提供食品、医药、农产品、消费品、生态环境、电子电器、电商、验厂验货、计量、认证等领域的检测认证服务。

今后,谱尼测试深圳公司将依托集团强大品牌实力,持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和检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独立、公正、优质、便捷的检验认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