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牛市女皇”ETF资产跌破400亿美元,但未出现大规模赎回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14 09: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牛市女皇”ETF资产跌破400亿美元,但未出现大规模赎回)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随着科技股近期遭遇猛烈抛售,“牛市女皇”凯茜·伍德(Cathie Wood)旗下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管理的现金跌破400亿美元。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ARK的美国ETF资产现为397亿美元,而在2月份其规模一度达到600亿美元的峰值。

资产规模下滑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ETF持股价值的急剧下降。伍德的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 (NYSE:ARKK)已从高位下跌了约35%。

不过,ARK的基金并未出现大规模的外流。交易员在4月份从这些基金中撤出了7600万美元,而在5月份迄今亦仅赎回了3.01亿美元。相比之下,今年前三个月,共有71亿美元流入ARK基金。

根据Vanda Research的一份报告,自11月以来280亿美元的新增资金中,约有11亿美元可归因于散户投资者。分析师指出,在ARK基金出现大量赎回之际,散户投资者却在逢低买入,这进一步突显了机构与散户之间的鸿沟。

周四,ARK Innovation ETF收跌2.6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国CPI大爆发“惊呆”美联储副主席!这份通胀报告如何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