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Burberry第四财季全价销售额大增62% 部分归功于中国大陆市场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13 17: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urberry第四财季全价销售额大增62% 部分归功于中国大陆市场)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英国国宝级奢侈品品牌博柏利( Burberry )表示,第四财季销售额反弹,部分得益于中国市场表现强劲。但公司警告,因今年将增加投资,利润率可能受到负面影响,Burberry股价跌超8%。

根据Burberry公布的财报,截至3月27日止财年,其销售额下降10%至23.4亿英镑(32.9亿美元),因门店关闭和旅游业遇冷。调整后营业利润下降9%至3.96亿。

不过,Burberry在财报中还表示,虽然第四季度仍有16%的门店关闭,但同店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32%,其中在中国大陆、韩国和美国市场的带动下,季度全价销售额增长了63%。

Burberry首席财务官Julie Brown表示,“我们对中国大陆的业绩感到非常满意。”

展望本财年,Burberry预计,按不变汇率计算,营收将以“较高的个位数百分比”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不过,公司还表示,“22财年,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将受到运营费用正常化和增加投资以加速增长的影响。”

此外,Burberry表示年度股息将恢复到2019年每股42.5便士的水平。

截至撰稿时,Burberry(LON:BRBY)跌8.79%。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