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日本股市大跌约2.5% 创四个月新低 软银大跌7%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13 15: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太股市:日本股市大跌约2.5% 创四个月新低 软银大跌7%)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四,亚太股市普跌,科技股领跌,美国通胀飙升引发的担忧情绪蔓延至全球。日本股市大跌约2.5%,创四个月新低;韩国股市跌超1%。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大跌2.49%,收于27448.01点,创1月7日以来新低。精密仪器、信息通讯、电子、矿业板块领跌,纸业、橡胶板块逆市上涨。NEC(T:6701)大跌14.05%;软银集团(T:9984)大跌7.77%,此前软银集团宣布不会扩大回购规模,且投资者担忧其所投资的公司估值缩水。
  • 韩国KOSPI指数跌1.25%,收于3122.11点,连续三天大跌。绝大部分板块下跌,钢铁原材料、金融、建筑、电子板块领跌。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跌0.88%,收于6982.70点,科技股领跌。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越南VN30指数涨0.18%;泰国SET指数跌0.96%。印尼、菲律宾、印度 、马来西亚股市因节假日休市。

宏观和个股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